-依只咸鱼-

【没有文笔】

【没有内容】

【单纯的追剧记录】

  〈也许是年少时你在雪中向我伸出的手,也许是梨花树下你撑着伞望向我的眸,你像一泉甘露慢慢的渗透,拦也拦不住的化作棠梨开在我的心头〉

        阿颜,你不是别人,是我想珍重的人,是我不止想要身子的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说你的人会消失,掉了的梨花糖还能捡,脱掉的衣服会穿好,可你能不能不要再提那过去,我知你不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,但我不允许你一遍遍残忍的伤害自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你不懂我的心痛,我也自知不能强求你理解我的心痛,那肩膀这一口,用我心痛换你身痛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